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钦州军分区陈建华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8 10:03:36   浏览次数:

2024326日下午,钦州军分区陈建华上校处长一行我校考察调研,首先参观了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办公室学校党委武装部陈达兴部长、国防教育科曹荣强科长及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学生干部陪同。随后,行政楼159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陈达兴部长陈建华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采取PPT的形式展示了协会成立两年以来开展各项活动的精彩瞬间,并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陈达兴部长结合2024年度征兵工作介绍了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学生社团建设情况,他说我校始终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每年联合钦南区武装部通过毕业生招聘会、双选会和征兵宣传月等时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解读入伍政策,鼓励学生报名参军,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在活动中发挥了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

陈建华处长就我校征兵工作中社团是如何协助学校武装部开展工作等问题向协会学生干部做了提问,协会学生干部一一做了详细回答。陈建华处长说,北部湾大学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作为钦州地区乃至北部湾地区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办学层次高,学生们的保家卫国意识强,得益于学校国防教育成果和对军事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国防输送大批优秀人才。

座谈会后,陈建华处长一行来到我校西门水上训练中心,实考察国防教育基地建设规划

座谈会现场

陈建华处长实地考察国防教育基地建设规划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