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消防安全入户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0 09:1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2024年3月18、19日,学校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广西九泰茂消防检测公司对学校各类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约600人开展消防安全入户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入户培训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广西九泰茂消防检测有限公司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宋工给各类保障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水带正确的使用方法,“四懂四会”、“四个能力”、 “五个第一时间”的日常消防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内容。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现场全体参训的人员在消防维保人员指导下进行消火栓水带、水枪连接、灭火器、消报手报的使用实操。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入户培训活动,使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同时提高了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和消防安全观念,为打造“平安湾大”提供了保障。

宋工在讲解日常消防基础知识

学员们在进行消火栓水带实操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