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员工及各类保障人员消防安全实操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17 10:30:5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及各类保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冬季火灾防控和自救互救能力,保卫处于2023年11月15号下午联合钦南区消防救援大队给总共214名教职员工及各类保障人员在学校西门外的空地上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器演练活动。此次培训,由钦南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队员主讲,保卫处消防科协助完成。

消防队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方法,并结合近年来校园发生的火情进行分析,提醒大家应注意的事项,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引发火灾的原因和危害。现场还为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在实操环节,每个人都踊跃参与,希望自己能真正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教职员工及各类保障人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消防员在讲解和示范

教职员工及各类保障人员动手操练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