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0 11:05:51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上七点半,我校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在12栋104室举行退役军人协会换届仪式。武装部副部长韦清、武装部国防教育科曹荣强老师参加仪式。

会上播放了第一届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一年来举办活动、执行任务的精彩视频,展示了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的精彩瞬间。随后进行第二届协会干部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干部集体,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退役军人协会成员都能在军协这个大家庭里发光发热,一起努力把军协做得更好。

武装部韦清部长向第一届退役军人协会干部补发了聘书,并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武装部对第一届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退役大学生返校复学后保持军人的本色表示赞扬。他指出新的一届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建立“退役军人小家”,在学校国防教育、军训、征兵宣传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做一名政治合格、学有所成、同学信任、有所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换届仪式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