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届大学毕业生应征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7:22:46   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两度征兵季,2023年春季兵员刚刚起运,我校征兵宣传脚步却不停歇。为进一步增强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有效激发大学毕业生的参军热情,3月18日,我校武装部联合钦南区人武部在“北部湾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上组织开展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活动。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的同学们积极向毕业生们耐心细致解答入伍须知、部队发展、退役就业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优待政策,钦南区人武部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在应征体检方面就如何矫正视力等身体健康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青年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大力弘扬和营造“关心国防、情系军队、矢志报国、依法服役”的良好风气与氛围,不断强化广大毕业生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切实打牢我校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基础,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兵员提供了有利支撑。

学校征兵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代表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应征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