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女大学生参加政治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01 11:43:03   浏览次数:

3月1日,钦州市征兵办政考组到我对应征入伍体检合格的女大学生进行政治考核。学校武装部在行政楼159会议室接洽并召开政考座谈会。

会上,钦州市征兵办上校处长陈建华就政治考核流程提出要求,他强调,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措施。要加强横向考核,严格信息核查,联合走访调查,严肃政考纪律。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的有关内容,对应征入伍学生的证明材料严格审查,做好流程跟踪,确保把真正品质优秀、作风优良的适龄大学生送到部队,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

我校武装部陈达兴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23年春季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尔后对2名应征报名体检合格的女大学生个人基本信息、家庭情况及在校期间表现作汇报。他表示我校武装部将严格按照廉洁征兵的有关规定及纪律要求,严把政治考核纪律,确保整个征兵过程廉洁、高效。

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应征体检合格学生参加政考座谈会并作发言。

政考座谈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