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下半年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4 15:55: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食堂、宿管、绿化、保洁、安保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火警、火灾灾和自救逃生的能力。保卫处于2022年11月11号下午联合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钦南大队给总共145名员工在学校西门旁的空地上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器演练活动。此次培训,由钦南大队消防队员主讲,保卫处消防科协助完成。

消防队员着重对火灾种类、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讲解,让员工们领会灭火器“一提、二拉、三对准、四按”的使用方法,并提醒每一一位员工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时刻防范火灾风险,同时要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互救能力,参加培训的全体员工分批次有序地进行了灭火器的实践操作。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后勤员工真正了解和掌握相关的消防知识,进-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

 

   消防员在进行讲解

全体员工分批次实操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