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开展高层建筑楼道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16:13:35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的通知》、《钦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钦州市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15日,保卫处联合国资处、广西九泰茂消防检测公司、广西万腾安保公司对学校高层建筑开展楼道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教师公寓楼楼道、电井房堆放杂物以及消防设施被占用都塞现象。行动工作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一是保卫处及广西九泰茂消防检测公司工作人员逐层排查,把存在的安全隐患登记造册,国资处也在教师住户群及楼栋内粘贴通知,要求对楼道内存放的物品及时清除;二是广西万腾安保公司安保人员对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车辆的住户逐户敲门提醒,告知住户楼道内、电井房严禁堆放杂物、自行车等极易发生安全隐患的物品,并向住户宣传楼道属于消防通道,占用空间存放杂物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以及发生火灾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督促住户及时清理杂物,保证自己以及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保卫处、国资处、广西万腾安保公司对楼道、电井房无人认领的物品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楼道畅通及卫生安全,给住户营造了舒适安全的环境。

通过此次高层建筑楼道整治行动,消除了教师公寓区楼道及电井房的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消防安全。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