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对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0 08:16: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19日上午,保卫处对食堂、超市、商铺、快递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保卫处处长陈达兴带领保卫处工作人员及校园安保人员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食堂、超市,商铺、快递站等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有无遮挡、损坏、丢失、过期等现象消防标识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堵塞食堂规章制度、操作流程是否齐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违规现象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如:过道存放杂物、消防设施被遮挡等问题逐一列出了整改清单,并给相应的责任单位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保卫处处负责人多次强调,食堂、超市、商铺、快递站作为学校消防工作的重点场所,要提高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水平,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管理、安全措施、安全责任主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维修更换的消防设施设备尽快通过学校今日校园系统报修,严防发生火灾火情事故。

陈达兴处长率队检查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