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6:15:4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分析目前学校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主持。

会上,陈湘如副书记传达了全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防控办、石油与化工学院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韩峻峰书记指出,2022年是特殊时间节点密集之年,时空交织带来的意识形态领域形式更加复杂,风险挑战更加严峻。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全面认识和把握当前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筑牢安全防线。

针对学校意识形态下一步工作部署,韩峻峰书记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整改为导向,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三要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意识形态各类阵地安全;四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防范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五要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更加坚定答好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新答卷。

学校党委、行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参会。(周晟旻 摄)

韩峻峰书记讲话

陈湘如副书记讲话

陈磊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