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达兴处长带队赴广西大学保卫处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5 10:12:22   浏览次数:

为吸取借鉴区内高校优秀管理模式和先进做法,切实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我处在陈达兴处长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6人于11月4日赴广西大学保卫处考察学习。

广西大学保卫处罗一翔处长对我处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大学保卫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及技防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门管控、校园交通及车辆管理、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及安保及物业公司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

我处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西大学南门人员及车辆出入管理。

 座谈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