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讯:我校被评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11-05 16:55:36   浏览次数:

11月5日,在钦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三周年成果展示暨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我校被评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单位”,保卫处副处长韦清老师被评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多举措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积极与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强沟通与交流,多次派出师生参与钦州市消防公益活动,同时多次邀请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校指导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逐步提高,消防安全工作越来越规范,消防案件发生率逐年减少。

 

罗彩凤老师(右一)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韦清老师(右五)被评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个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