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联合教务处和科技处对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02 11:4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及校园和谐稳定,2021年11月1日上午,保卫处联合教务处和科技处对石化学院、食品学院、工训中心等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场所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易燃易爆危化品及危废品处置等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干净整洁,布局合理,规章制度上墙,警示标识明显,账册清晰,灭火器具配备齐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跟实验室管理员及时沟通交流,如堆放杂物、空瓶存放不规范等问题也得到了及时处置。

检查组强调,各重点实验室要深刻吸取其他高校发生的重大实验室安全事故,强化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充分保证我校实验室教学和科研正常进行。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