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邀请辖区派出所到校指导安保公司进行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日期:2021-10-14 17:2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直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突发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实现“平安校园”的工作目标,20211013日上午,我处邀请沙埠派出所陈鹏宇副所长一行3人到校指导安保公司进行防恐防暴演练。

在演习前,民警为安保人员讲解了反恐防暴的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各种反恐防暴器具的使用方式等。随后,民警针对在校园范围内可能发生的突发性恐怖袭击,组织校园安保人员进行了安全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大家配合默契,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处长陈达兴对本次反恐防暴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安保人员如遇突发事件应懂得如何应对反恐防暴,一定要做到冷静沉着,不能乱了手脚,及时应对,特殊情况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学校安保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校园安保工作提供了保障。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