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新到校教职工办理入户流程

发布日期:2021-09-05 11:13:05   浏览次数:

   1.如果有《户口迁移证》,并且《户口迁移证》上迁往地为我校的新到校教职工,请持(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户口迁移证》原件、(3)《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复印件、(4)毕业证复印件(5)《人才引进协议书》复印件到保卫处开(6)入户证明,并填写(7)入户申请书,然后本人持上述材料到南珠派出所办理落户。

2.如果户口还在原籍或前工作单位的新到校教职工,请持(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户口簿(或《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3)《人才引进协议书》复印件到保卫处开(4)入户证明,并填写(5)入户申请书,然后本人持上述材料到沙埠派出所申请入户。

   3.如果户口还在原就读学校的,需回校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后,持《人才引进协议书》原件到迁出地派出所(原就读学校隶属派出所)打印《户口迁移证》,并告知派出所迁往地为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北部湾大学。拿到迁移证后按照第1点办理。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