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陆衡到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18:24:22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到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保卫处、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陆衡作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主题和重大历史意义,同时以大量的事例、视频等形式深刻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整体观念,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的内涵。她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工作中要形成问题导向,要向内剖析自己,要实事求是,培养高质量的问题意识。

宣讲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