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2-10-01 17:14:2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使支部党员保持高度的政治坚定,9月30日下午,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在行政楼159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巡视利剑》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大家表示,专题片教育意义深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提升了党员干部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增强“廉洁自律、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

观看专题片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