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陈磊副校长参加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支部、体育学院直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6:21:30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支部、体育学院直属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学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任才茂到会指导。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陈达兴主持。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支部、体育学院直属支部四个部门负责人先后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两个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就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发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陈磊副校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很成功,有质量,有实效。一是对照检查材料非常扎实,查摆问题全面,发言态度诚恳、严肃,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深入剖析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锋刃”,真正地做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二是提出的整改措施得力可行,年度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站位很高,整改态度很认真,措施落实得力,效果明显;三是对两个支部四个部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武装部(保卫处)把征求到的意见,在新年度更好地去抓好整改工作;要求工会多关注教职工民生问题,维护教职工的权益,聚民心,暖人心,用更好的办法促进工作成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上不断提升,集中精力做大蛋糕,班子要加大力度,研究思考,找到突破口,找准增长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校对好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在迈进关键一步之际,在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中,聚集主责主业,根据学校发展变化和核心要求,按照学院架构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实现良好的衔接和转变。

武装部(保卫处)、工会、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综合科科长列席了会议。


陈磊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