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双碳’、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0:33:3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前往钦北区贵台镇红色旅游景区——革命英雄纪念碑、贵台镇红色文化网红打卡村——那疋村、贵台镇美丽示范村落米蒌村、大路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双碳’、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扎实推进碳达峰行动,加快实现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变革。

上午9时,全体党员来到第一站——贵台镇革命英雄纪念碑,向革命英雄纪念碑默哀、鞠躬、致敬!党员同志自发认真打扫纪念碑,大家满含深情地轻轻擦去纪念碑上的尘土、扫出台阶上堆积的枯草,使之干净整洁。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群山环绕,青砖黛瓦,红色氛围浓厚的那疋村,沿着蜿蜒的村中巷道,一幢幢错落有致的青砖瓦房焕发着活力,村民议事亭、红色文化墙、民族文化广场以及梅花墙、红色对联等乡村风貌造景别致。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美丽示范乡村——贵台镇米蒌村、大路村,受到贵台镇镇长的热烈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贵台镇古龙窑坭兴陶生产销售、米蒌村和大路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在镇长细心地讲解下支部全体党员边走边赞叹,一排排居民楼拔地而起,整洁的房屋,干净的庭院,文明的乡风、整洁的村容展现了美丽乡村新气象。

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具有深刻的意义。通过参观美丽乡村,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决心为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目标的而努力奋斗。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