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6:22:15   浏览次数:

7月11日,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具体安排,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书记陈达兴同志主持。首先,陈达兴同志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代表支部作了检视报告,并带头进行了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重点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同志们相互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陈达兴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十分重大,要求同志们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落实好有关要求和希望,整改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努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深悟透并践行好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