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09:45:06   浏览次数:

按照北部湾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党史教育的安排和要求,5月14日下午,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在行政楼159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达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三个部门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分享。韦清同志介绍了广西百色起义的故事;陈业启同志分享了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富起来的故事;刘海振同志则分享了家里长辈在解放战争时期广西桂东南革命战斗的故事。支部书记陈达兴同志则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关于井冈山革命斗争的故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作为教师的我们在和平年代要尽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陈达兴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资源,加强党史学习。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