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关于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4:21:03   浏览次数:

缅怀英烈敬英雄,学习党史感党恩。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下午,中共北部湾大学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支部委员会在广西钦州市牛圩坡“小董起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全体党员14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达兴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3分钟。然后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最后,支部陈达兴书记作主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要牢记先烈遗志,传承英雄精神,要学习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要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教师工作队伍。

 

 集体默哀


缅怀英烈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