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校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赴钦北区新棠镇南忠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8:24:25   浏览次数:

 

 7月2日,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钦北区新棠镇南忠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带队参加活动,我校选派到钦北区挂任区委常委、副区长、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郑德威陪同。

陈锦山副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南忠村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跟他们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享受扶贫政策和干部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特色产业,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随后陈锦山副书记一行深入南忠村委了解驻村工作队员驻村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忠村委党群活动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南忠村第一书记潘忠伟介绍了该村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南忠村村支书黄凤夏介绍该村荔枝产业发展情况。新棠镇党委书记姚业海介绍了新塘镇种养产业产品销售情况,以及新棠镇着力打造中国黑叶荔之乡、广西黑叶荔第一镇,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的规划。钦北区常委、副区长郑德威介绍了全区脱贫工作亮点。陈锦山副书记表示,他为贫困户实现脱贫感到高兴,为南忠村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这一切是源于党的政策好,从基层抓起,把各级建设发展好。他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钦北区新棠镇南忠村党总支,包括工作队员,要抓好荔枝、淮山、莲藕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抢抓机遇;二是建议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建议搞好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

陈锦山副书记一行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钦北区新棠镇联合食用菌种植基地和南忠村江厂荔枝产业园,支部党员纷纷以购买蘑菇、荔枝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陈锦山副书记一行慰问贫困户


座谈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