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曾彦副校长到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15:55:06   浏览次数:

2019年1010日,曾彦副校长与联络员黄贞桢到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首先,曾彦副校长分别去到警务室、微型消防站、监控总控室、消防加压泵房现场进行调研。在警务室,曾彦副校长询问了安保人员关于校园安保情况及需要学校解决的困难及问题;在微型消防站,曾彦副校长重点检查了校园消防车的运行情况,确保每台消防车在出现火情时都能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正常工作;随后,曾彦副校长检查了消防器材室的消防防护用品及消防设备的完整及使用情况;在监控总控室,曾彦副校长检查了校园监控设备及显示画面的运行情况,并要求监控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东2栋学生宿舍的监控画面,确保校园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行;在消防加压泵房,曾彦副校长检查了加压泵房的水电运行情况。

随后,曾彦副校长来到学生劳动周区域、水上训练基地、科技综合大楼、东区食堂一、二楼餐厅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曾彦副校长对2019年秋季学期以来,后勤基建处负责管理的学生劳动周区域的劳动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能继续保持;在水上训练基地,曾彦副校长了解了水上训练基地的建设收尾情况及周边的绿化情况;在科技综合大楼,曾彦副校长了解了科技综合大楼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必须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我校使用;在东区食堂一、二楼餐厅,曾彦副校长仔细核对了食堂饭菜的价格是否与标识价格一致,并向学生询问了食堂饭菜的价格,又进到食堂操作间查看工作人员的操作规范情况及卫生情况。曾彦副校长去每个调研地点,都会查看其所在卫生间的卫生情况、设施的完整及使用情况。

最后,曾彦副校长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曾彦副校长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目的是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解决问题。重点是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针对发现的问题及差距,要立行立改,本部门解决不了的,就争取其他部门的支持,这并要求责任到人,监管到位。

 

曾彦副校长在警务室现场调研

 

 曾彦副校长在监控室现场调研


曾彦副校长在微型消防站现场调研


调研座谈会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