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09:29:35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武装保卫党支部在行政楼159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达兴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达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钦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关于转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的通知》(湾大纪发〔2019〕7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治乱”的通知》(桂教安稳〔2019〕9号)等文件,强化了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促进党员全面掌握扫黑除恶的基本内容。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摸排和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着力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能力。全体党员在会上签订了无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承诺书。


活动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