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军事 >> 正文  

我校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暨2022年夏秋季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11:28:22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联合钦南区武装部、钦南区沙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钦南区沙埠镇武装部在11、12号教学楼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现场申领、信息填报和采集,并结合大学生毕业季开展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宣传咨询活动,活动顺利,取得良好成效。

现场活动氛围热烈,一旁,钦南区沙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优待证申领流程和要求,现场指导退役军人逐项填写材料,并收集材料信息;另一旁,学校武装部、钦南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向大学毕业生解答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待政策,义务兵和直招士官两个方式的服役优势,到部队发展的前景及适龄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报效祖国。部分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报名,他们纷纷表示,能参军入伍,是一生的光荣。

据悉,学校共有110余名退役军人师生到现场了解并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咨询入伍政策毕业生达200人。

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