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军事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6:13:4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2021级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韦清主持。

会上,韦清副部长汇报了2021级大学生军训工作的筹备情况。

陈磊副校长对2021级大学生军训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做好军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注重管理。要深入落实学生军事训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提高军训达成率,增强军训灵活性。二是以人为本,落实服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全程跟进,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在军训中反映出来的各种问题,为其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三是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各学院要切实抓好军训各个环节的安全防范教育,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党校办、学工(部)处、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