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军事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4:30:1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彦作动员讲话,大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主持。

曾彦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领导和全体教官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希望同学们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激发自身的爱国情感,磨炼意志,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作风和生活作风。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嘱托:一是要全身心投入到军训中,竭尽全力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二是要认真遵守军训纪律,维护军训秩序稳定;三是要在生活上,特别是宿舍内务卫生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教官代表肖其君代表全体教官承诺,把“出成绩,见成效”作为军训的根本,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竭尽全力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

2020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周宏楠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参训学生立下誓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坚决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动员大会上,教官分批进行了示范科目表演。活动最后,曾彦副校长为承训部队授旗。

据悉,此次军训历时14天,2020级新生将参加学习军事理论知识、学习军队纪律、进行军事技能训练、内务整理训练、消防进军训宣传教育活动、交通安全教育和应对突发事件与救护演练。(胡晓冰 林磊华 朱天宇 摄)

 

曾彦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陈磊副校长主持军训动员大会


授旗仪式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