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军事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17:10:08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中国人民解放军钦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建军,广西绿邦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副主任谢晓丹出席动员会。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承训部队教官和2018级的同学一同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曾彦主持。

会上,刘建军副司令员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涯一次重大考验和重要一课,他希望同学们敢于吃苦,克服困难,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他要求参训教官严格训练,文明示范,做好标杆。

纪委书记覃宇环表示,参加军训是大学期间的一门必修课,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她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遵守军训纪律,维护军训秩序,听从指挥;要在生活和宿舍卫生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确保生活有规律,环境有保障,树立北部湾大学学子的良好形象。

随后,陈鹏飞教官和食品工程学院万楚瑶分别代表全体教官与同学上台发言。

陈湘如副书记为承训部队授军旗。

据悉,我这是我校首次冬训,本次军训为期14天,同学们将完成队列、匕首操、擒敌拳、内务清洁和消防安全教育等训练,提升综合素质,展现北部湾大学学子风采。


中国人民解放军钦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建军作动员讲话


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为承训部队授旗


undefined

动员大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