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军事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09:44:3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22日至24日,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咨询活动,在11号与12号教学楼通道和13号与14号教学楼通道分别设立了咨询点,由学校武装部、钦南区人武部工作人员为广大学生答疑解惑。学校武装部部长陈达兴、副部长花裕功参加了咨询活动。

咨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有应征意向的学生细致耐心地解读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及相关要求。学校军队转业退役师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从大学生如何向军人角色转变、军旅生活及职业生涯的规划等方面,与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前来现场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

近年来,学校武装部积极创新征兵宣传模式,利用主题班会、电子屏、海报、横幅、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在警务室电子屏滚动播出征兵宣传公益片,发动各二级学院做好以“征兵”为主题的党团组织活动、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会(动员会)、退伍士兵与应征对象军营生活经验交流会等“三个一”征兵宣传动员活动,做到征兵宣传“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有效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


活动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