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陈磊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02 09:30:09   浏览次数:

国庆前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率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检查。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磊率队先后深入教师公寓、体育馆消防站、超市、快递点、垃圾站、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围绕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用电规范等方面进行消防专项安全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陈磊对各相关部门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逐一消除,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何紫晴 摄)

 

陈磊副校长(左二)率队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陈磊副校长(右二)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