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04 16:49:39   浏览次数:

3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陈湘如,副校长黄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分别带队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督导检查,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及校园稳定。

四个检查组分别对校门、图书馆、二级学院实验室、学生公寓楼、快递点、食堂后厨、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卫生、消防、交通情况等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被检单位的汇报,对人员分工职责、设备安全运行、安全卫生规章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检查组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坚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防范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抓牢抓好隐患整治,做到措施到底、整治彻底,助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推进。

陈锦山副书记(中)检查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传统制造实训室安全管理情况

陈湘如副书记(中)在东门调研疫情防控及人员应急值守情况

黄鹄副校长(中)检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卫生安全情况

陈磊副校长检查食堂后厨饭菜及环境卫生情况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