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九月份安保物业测评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17:10:17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楼159会议室召开九月份安保物业测评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各行政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达兴主持。

会议伊始,君盾安保公司刘志勇经理介绍了九月份校园安保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陈达兴处长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管理,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做好校园“三车”管理、严格执行上级的防疫要求,把好疫情防控的关口,牢筑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常抓不懈,把规范制度责任到人,不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的力度,提高个人安全素质和急救能力。三、要加强防诈骗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四、要普及反邪教知识,坚决抵制邪教对高校得渗透,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营造健康无邪的校园氛围。

参会人员对9月份安保公司安保服务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