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钦州市市长王雄昌一行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10:41:55   浏览次数:

9月27日,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王雄昌率检查组一行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陪同检查。

韩峻峰向检查组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布置,汇报了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校门测温系统、学生宿舍监测等防疫工作重点。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积极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构筑防疫安全线,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王雄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有一点侥幸心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时监测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情况,精准完善重点人群数据库,做到排查全覆盖、突发情况可追溯。同时不断压实各方责任,抓好入校快递、外来人员、食材等方面的预防性消毒,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万无一失。

党(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国交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随行检查。(周晟旻 摄)


王雄昌市长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左二)


韩峻峰书记(左二)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