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4 10:59:49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分别率检查小组深入学校大门、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教室、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安全工作。

在南门和东门,韩峻峰详细询问了“平安湾大”人脸识别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在现场进行模拟刷脸识别入校。他强调,开学在即,学校各单位、部门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防疫系统智能化运行,严格执行上级的防疫要求,把好疫情防控的关口。在食堂,他强调,餐饮中心要以提升师生在校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经营理念,不断改善就餐环境和饭菜质量,满足师生的饮食需求。

在石油与化工学院、海运学院、海洋学院以及8号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林基明认真查看了暑假期间的实验室巡查、安全隐患整改、实验室卫生消毒等登记情况,并检查了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常抓不懈,把规范制度责任到人,不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师生安全教育的力度、提高师生安全素质和急救能力。

陈磊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校内超市备货情况以及图书馆各项消防、电路设施的使用情况。他强调,学校图书馆和校内超市要切实做好开学的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在学生入馆测体温、预约座位、消毒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商品质量和价格保障等方面多做工作,营造健康的育人的环境,确保师生各项权益,保障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地进行。(李树艳 郑毅 摄)

 

韩峻峰书记在学校南门检查防疫智能化系统和学生入校流程


林基明校长检查学校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陈磊副校长实地察看西区食堂和校内超市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