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安保队员开展消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7 16:25:3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保安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保卫处于2021年4月27号上午组织广西君盾保安公司的安保队员在学校西门外的空地上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及演练活动。此次培训,由保卫处消防科科长罗彩凤主持,科员朱庆东、杨都主讲,安保公司的16名安保队员接受了培训。

在培训中,主讲人杨都重点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操环节上,朱庆东进行点火工作,参加培训的安保队员分批次有序地进行了灭火器的实践操作。

培训的最后,消防科科长罗彩凤为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点评:此次消防培训活动,使我校安保队员基本掌握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操作要领,提高了安保队员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为全校师生安全工作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让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杨都同志在给安保队员讲解

                      

                      安保队员在进行实操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