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12:51:19   浏览次数:

3月11日,学校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并讲话。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陈达兴主持。

会上,陈达兴部(处)长通报了校内治安、消防、交通管理及校门管控等各项工作的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校内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生产安全和安全稳定。

陈磊副校长对一年来学校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观念。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形成学习机制,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利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安全工作标准。要定期开展全面深入精准的排查,关注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敢管善管,形成排查和整改机制。三是明确校园安全一盘棋理念。各单位要履行和落实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安全信息通报和沟通,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形成综合治理的良好局面。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及校内工地、超市、饭堂、快递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磊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