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学校召开安保物业测评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14:45:04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安保物业测评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达兴主持。

会上,首先由保安公司项目经理黄华章介绍了该公司驻北部湾大学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陈达兴处长对保安公司日常运转、人员配置和服务质量进行了讲评,并指出了存在人员配置、交通管理、校门管理、巡逻值勤、应急演练和培训等方面的不足。他还通报了区内高校近期发生火灾事故和网络舆情的情况,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第一,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做好校园“三车”管理、校门疫情管理、汽车违规乱停乱放等方面工作,维护校园良好秩序;第二,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第三,做好防诈骗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第四,要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舆情方面的管控工作,抓好责任落实。

与会人员对1、2、3月安保公司安保服务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安保服务考评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