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09:37:43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

会上,陈湘如传达了上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处、团委、海运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分别围绕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依次作分析研判发言。

韩峻峰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树立红线意识,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全局意识,统筹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绷紧防疫意识,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底线意识,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韩峻峰书记讲话


陈湘如副书记传达上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