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校园 >> 正文  

韩峻峰主持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9 17:06:32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主持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中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分析会、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钦州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工作部署,对我校抗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应对钦州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情况。会议传达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分析会、3月17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3月18日上午自治区钦州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工作组到校调研指导时的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多点、面广、频发的特点,学校作为重点领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周全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加强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和钦州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和钦州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领导到校调研指导时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钦州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防控政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克服厌战情绪,保持毫不松懈的状态;要做好思想和心理疏导工作;要确保后勤保障物资安全性;要再仔细、再认真、再排查学校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科学研判各类特殊人员隔离期及隔离结束标准;要按照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建立一校一策,结合实际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全体校党委常委、不是党委常委的校领导参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校值班领导和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韩峻峰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