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校园 >> 正文  

学校副校长陈磊出席广西高教保卫会2020年工作年会暨安全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4:24:13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由我校协办的广西高教保卫会2020年工作年会暨安全管理培训会在万颐大酒店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周献兴,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副处长陈海军,钦州市国家安全局局长苏华春出席会议,区内62所高校保卫处(科)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90多人参加会议。学会副理事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处长舒福灵、北部湾大学保卫处处长陈达兴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磊副校长对本次工作年会暨安全管理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出席本次盛会的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钦州和北部湾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我校保卫部门珍惜这次宝贵机会,主动向与会专家虚心请教,博采众长,更好地了解学会研究前沿、交流经验、增进友谊,进一步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校管理和服务的质量。他表示,作为协办单位,北部湾大学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陈海军副处长在题为《新形势下我区高校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中指出了当前制约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问题,并呼吁高校把握大变局下的机遇推进安全保卫工作。周献兴处长部署了2020年下一阶段的高校安全稳定重点工作。“高校的安全责任大于天。”他提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共建共治共享,实现高校安全稳定。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一翔总结和部署了学会年度工作,汇报了学会年度的财务情况。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北部湾大学海洋馆、陶瓷与设计学院的坭兴陶艺展厅。(李民杭 何冰冰 摄)

 

陈磊副校长讲话


培训会现场

 

与会人员在我校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