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4:14:4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主持。

会上,防控办、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第一季度的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了分析研判。

陈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韩峻峰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强化组织领导、理论武装,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治理格局;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和二级试点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加强文化引领,大力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韩峻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常态,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提前部署,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有序推进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要严格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加强风险研判,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强化理论武装,唱响主旋律,大力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党校办(统战部)、巡察办、纪委办(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韩峻峰书记讲话

 

 


 

 

陈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