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校园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3 13:17:59   浏览次数:

2月12日,大年初一,正值人们阖家团聚、欢度春节的美好时刻,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衷心感谢他们的辛勤奉献,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陈锦山一行首先来到东门保卫处警务室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安保人员。“人员集合完毕,岗上一切情况正常,请领导指示!”安保人员迅速集合,立正敬礼,向陈锦山汇报校园执勤情况。“大家新年好!”陈锦山与执勤安保人员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品。陈锦山对他们一年来团结一心抓好疫情防控,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节日期间仍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在西区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处与办公楼,陈锦山与在岗人员一一拜年,送上慰问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众多行政后勤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他详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希望大家履职尽责,从严从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留校师生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在新的一年继续为湾大品质校园建设作贡献


陈锦山向安保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陈锦山慰问后勤值班人员


陈锦山慰问国际交流处值班教师


陈锦山为办公楼值守人员送上慰问金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