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保卫处开展安保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5 16:45:4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安保人员的工作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持续稳定,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2024年4月3日下午,学校保卫处联合广西万腾保安有限公司开展安保业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保卫处处长助理吴钦宁同志授课,全体安保队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吴钦宁对安保队员的文明用语、装备佩戴及使用方法、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盘问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其次,对应急巡逻防范小组组成及门口防暴队形站位、执法记录仪的正确使用方法、嫌疑人员控制和法律口头用语进行详细讲解,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法,现场演示警棍、防暴盾牌、钢叉的正确使用方法、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最后,组织参训安保队员开展一系列的应急处置训练,并对这些安保队员进行专业指导和动作纠错,切实强化了校园安保队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提升了学校安保队伍的规范化水平和安保队员的综合素养,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平安湾大”打下了坚实基础。


吴钦宁进行安保业务知识讲

现场演示警械的操作方法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