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在双选会上向毕业生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17:56:55   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校在中央广场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学校武装部、大学生退伍军人协会学生代表在双选会上设置了征兵工作宣传咨询点,为毕业生发放征兵宣传资料,宣讲征兵政策。

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他们纷纷表示,青年的青春梦想在军营,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够拥有当兵的经历,从戎祖国,是人生无悔的第一选择。毕业生应征入伍能锤炼意志品质,更能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征兵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为200余名毕业生答疑解惑。在双选会上开展征兵宣传不仅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也是对毕业生开展国防教育的生动课堂,培养了报效报国的赤诚初心和淬炼成钢的奋斗精神。

征兵工作宣传咨询点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