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4-02-05 15:3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月4日,保卫处联合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万腾安保公司、九泰茂消防维保检测公司对学生公寓、校内工地民工宿舍、食堂、实验室、图书馆等安全重点防范区域进行风险隐患排查。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留校人员住宿安全、食堂后厨食品安全、图书馆书库藏书安全、实验室消防及危化品管理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状态安全、疏散通道畅通安全、电动车充电及停放安全、电路电线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如:民工宿舍存在电动车违章充电、实验室用电线路杂乱、仪器开关安装不规范等逐一列出了整改清单,并要求相应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保卫处副处长林国徽强调,必须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群防群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安全稳定措施落实,确保学校稳定、师生安全。

检查小组在检查消防设施设备

检查小组检查饭堂

检查小组检查校内工地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