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谢立平率队检查国庆期间校园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2-10-06 09:33:45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率队检查国庆期间校园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保障等各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教职工。

谢立平先后到后勤服务集团、视频监控室和二级学院等场所检查。每到一处,谢立平都仔细核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提出改进建议。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钦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健全校园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期间,谢立平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守教职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防控办)、保卫处、学工处、后勤服务集团、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谢立平到后勤服务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谢立平在视频监控室检查指导安全保障工作


谢立平到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