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消除马蜂隐患,营造校园安全和谐环境

发布日期:2022-06-01 17:14:20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保卫处值班人员经过巡查发现,位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一棵树上有一个马蜂窝,若不及时清除,不仅会给师生员工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给过往的师生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汇报,在领导的指示下,联系了钦南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校园马蜂窝开展清理工作。

消防救援大队刻不容缓的来到现场,在清理过程中,消防队员身着专业防护服,采用消防车高压水冲、杀虫剂喷洒、打火机烟熏火烧等方法清理了马蜂窝。保卫处、安保队员在场密切配合,安排人员在周边拉设警戒线,临时封闭危险区域路段,提醒周边师生注意安全。经过清理,及时消除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师生员工营造了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