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8 17:21:26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9时,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14个分列式方队,6个表演方队用他们燃爆全场的实力为十四天的军训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学校副校长曾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办主任任才茂,广西绿邦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副主任谢晓丹,钦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黄江峰出席大会。

陈湘如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重视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进一步增进爱国感情,强化国防观念,自觉提升保家卫国的意识、本领和能力。二是进一步克服弱点,发扬成绩,以良好的军训作风、严格的部队纪律来要求自己,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自觉维护良好校风、班风和学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三是进一步增强民族意识,培养集体观念,养成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思维习惯,把军训所取得的成果,真正地转化成日后推动我们学习生活和工作的不竭动力。

陈湘如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发扬光大,持之以恒地融入到自己今后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共创优良的学风、校风,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与合格的建设者。

期间,参会领导为14个“军训先进集体”,437名“军训先进个人”颁奖表彰。


主席台


参会领导为14个“军训先进集体”,437名“军训先进个人”颁奖


汇演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