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助力脱贫、睿智共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10:49:05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校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联合共青团博白县委员会党支部、博白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在博白县书香小镇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助力脱贫、睿智共赢”主题党日活动。博白县委常委、副县长陆标福参加了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照“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互联互助”及“党建引领”的原则开展。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博白县党群活动中心与博白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办公室综合体,观看了博白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宣传片。随后,在博白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办公室综合体会议室,我校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书记陈达兴讲授了一堂党课。陈达兴书记指出,我们需要坚定文化自信,助力企业文化发展,强化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意识,调动参与博白高质量发展建设的积极性,提高服务大局的水平。最后,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三个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完成了“党建+支部”共建基地与校企合作论坛的确立。

下午,全体党员结合我校第五分工会活动在博白县东平镇富山水果基地开展了支部共建户外联谊拓展活动,拉近了党群与干群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的开展,整合了北部湾大学与博白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资源,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脱贫攻坚,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文章,同时丰富了党员干部党内活动渠道,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参观博白县党群活动中心


   

观博白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办公室综合体


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